夜安

這兩天看了漫畫  不能犯

短短的  目前只連載八話

卻給了我蠻大的衝擊............大概是因為不常看主角性格嚴重變態的漫話吧XD

畢竟常看的寶島少年的主角幾乎都很正統<大多是熱血 友情 義氣 不放棄 這類的訴求

大概從國中開始除了正派角色之外也偏愛有點心理變態又亦正亦邪的角色....比如說獵人的西索.閃靈的豺狼.魔人真探的涅羅......

(雖然最近進化到喜歡癡漢了QAQ不!!!!!!傑諾斯!!!!!!!!!

有點小離題(跳回來

不能犯的主角叫   宇相吹正

職業......類似殺手吧?

總之就是接委託之後殺人就對了

BUT他沒有甚麼正義凜然的理念甚麼的,

他只是為了觀察人心因為脆弱而扭曲最後導致的自我滅亡

甚至還蒐集這些人死的過程巴拉巴拉的資料

總之就是個有點性格扭曲的主角

故事偏向心理方面調性也較為陰暗

劇情有點扭曲的緊張帶來的刺激感卻讓人欲罷不能

但是希望老師不要畫那麼多色色的場景.........

第一話宇相吹和女刑警直接在公園裡 這樣那樣 的時候真的嚇到我了

宇相吹你太OVER了根本甚麼都幹得出來!!!!

對人在慾望糾葛步向滅亡時的時候也總抱持著看好戲心態

(馬的我在寫推薦嗎?是蠻推的啦...感覺未來的某一天會紅

      ...就跟當年一人孤獨看鬼灯的心情一樣    覺得會有紅的一天)

 

字有點多

下收今日仿畫

具體不知道如何形容宇相吹有多變態

給人的感覺毫無底線的變態

但是我好愛

你怎麼可以既變態又帥

媽你為什麼把我生的這麼愛變態

 

總之今天我多了一個愛人(羞

宇相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